麻花味的小西瓜

赌局

赌局

“今年,又输了呢”耳边是热闹的鞭炮声,随着电视里春晚的倒计时,苏沐橙在心里轻轻的叹息。转头望了望身边的人,浅浅一笑,“输了就输了吧,还在他身边就好。”
苏沐橙和自己打了一个赌,赌局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已经记不清了,赌局也没有对手,只不过是自己和自己怄气。她和自己打了一个赌,赌什么时候能等到他的表白,赌自己的这份暗恋什么时候能开花结果。从来不是一个好胜的人,这个赌局却是前所未有的想赢,却从未赢过。
身边的人似乎是察觉了她的叹息,伸了个懒腰,将视线从游戏中挪出。
“又是一年了呢”
“是啊”
“沐橙,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出去逛逛”
“好啊”
大年三十零点刚过的H城,此时还弥漫在绚烂的烟花中,当然还有重重的雾霾。
“敢情出来就是当人体净化器来了”离开游戏也是满满嘲讽技能的某人说,沐橙噗嗤一笑。
“随便逛逛吧”
“恩”
两人漫无目的在有些清冷的大街上闲逛,沐橙对着前面的人规律逛动的双手发呆。这双手,是战神的双手,操作精准,手速一流,是眼前这个穿着随意,甚至还有点邋遢的人身上最最闪光的,牵起来是什么感觉呢,她想。手有些不受控的想牵住这双手,指尖触碰前的那一刹那确实前面的人突然转过了身。
“回吧”
“好”好险还没有牵到,还好没有被发现,苏沐橙心里又是乱七八糟的一通胡思乱想,却没有发觉豆大的灯光下在她身边的人暖暖的笑意。
老魏如果在,此时必然是一句:此人发春了。

又是一年夏末时。
这一年,她陪在他身边,终于拿下来这赛季的冠军,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保持联系,等你退役”这是他留给她的话,她怕这是他和她的终点,太多的关系就是止步于距离。然而这是他的选择,他选择回家,回家承担他的责任。而她,天下唯大,哪里还有她的家。他们的荣耀,留下她一个人替他守护。
世锦赛。
却是没有想到这么快能再见面。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黄少还是一如既往的咋咋呼呼“叶不修你个混蛋不是退役了吗”。来人满脸无奈,“你以为我想啊,老子铺盖还没铺好呢,就被赶出来了”吵吵闹闹一番会议室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沐橙”
“恩?”
“一直在我身边好吗?”如果不是耳根透露的一点点羞涩连沐橙都会觉得这位荣耀场上的大神处理其任何事情来都是那么的游刃有余。恶作剧的情绪就这么被勾起。
“想得美,想追本小姐的多了去了,排队”
“……”
“嘿嘿”
“……”
你害我输了这么多年的赌局,才不会这么轻易的让你赢。


“这么多年了,我赌我等不到你,我从未这般想输”


哭唧唧给自己发糖吃TAT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